湖南专家教授“组团”来吐鲁番调研-新华网
2023 10/30 11:42:30
来源:石榴云/新疆日报

湖南专家教授“组团”来吐鲁番调研

字体:

  “很期待这次调研考察的机会,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发挥专业优势,为吐鲁番市高质量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。”10月29日,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教授、硕士生导师熊曦在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”湖南专家教授“组团式”吐鲁番行见面会上说。

  当天15位来自湖南省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按照区域经济、能源产业、文旅融合等领域分成6个组,将在吐鲁番市直部门、两县一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1团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考察。

 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、吐鲁番市委组织部主办,是当地集中开展“小组团”柔性引才智力援疆和推动兵地人才交流、融合发展的一次探索实践。

  活动期间,湖南省的专家教授将与吐鲁番市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1团相关部门、单位,面对面交流沟通,深入园区企业和项目一线分析研判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,在重要项目技术攻关、科研成果转化利用、人才队伍培养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,提供指导服务与帮助。

  10月29日,在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”湖南专家教授“组团式”吐鲁番行见面会上,来自湖南省的专家教授与吐鲁番市相关部门、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。石榴云/新疆日报记者 张瑞麟摄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周倩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