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力高考 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部门在行动-新华网
2023 06/07 16:27:05
来源:一师融媒体中心

助力高考 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部门在行动

字体:

  高考在即,为维护高考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,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部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,主动担当,提前谋划,组织部署各项安保措施和服务保障,护航高考,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高考考试环境。

  在塔里木高级中学、第一师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十字路口看到,交警正加紧进行道路交通疏导和宣传工作,采取相应的交通服务和管制措施,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、安静、畅通、有序的考试环境。

  

  为更好的服务考生顺利参加高考,在高考考点周边便民警务站,考生可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信息参加考试,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。幸福路派出所教学城便民警务站辅警贺千源告诉记者:“高考期间为考生开启绿色通道,可以办理身份证明,为考生保驾护航”。

  为保障2023年高考平安顺利进行,按照师市工作部署安排,师市公安部门统筹协调、多措并举,细化安保各项措施,严密防范高考考点周边安全隐患,全力提升考点安全防护水平。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党支部副书记、副支队长何宇飞说:“为全力做好2023年高考阿拉尔考区安全保卫工作,根据师市公安局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,以面保点,内紧外松,服务群众,师市公安局为服务好考生和考生家长,全力做好2023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,为2023年高考阿拉尔考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”。(乔建林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周倩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