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追梦中华·大美新疆”2023海外华文媒体新疆采访行启动-新华网
2023 06/06 18:20:19
来源:新华网

“追梦中华·大美新疆”2023海外华文媒体新疆采访行启动

字体:

  近日,由中国侨联指导,新疆党委宣传部、新疆侨联共同主办的“追梦中华·大美新疆”2023海外华文媒体新疆采访行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启动。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文媒体将走进乌鲁木齐市、吐鲁番市、伊犁哈萨克自治州、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等地采访,聚焦新时代新疆发展新图景,讲述大美新疆故事。

  启动仪式现场。新华社记者 范思翔 摄

 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表示,希望大家不断优化传播内容、创新传播方式,以自己此次的见闻经历多层次、全方位、立体式地讲好新疆故事,向世界特别是住在国民众展示一个客观、真实、立体的中国新疆。采访团成员续炳义表示,愿以赤子之心和专业品格,用相机记录新疆的美好瞬间,用脚步丈量新疆这片神奇的土地,把新疆故事讲给世界听。

  据悉,作为中国侨联“追梦中华”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,海外华文媒体采访行自201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21期。(记者范思翔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盛元】